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末。

——凉风起,意如荷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偶然  

2011-05-07 22:40:31|  分类: 骨沉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◤◥

◣◢

 

 

/

 
要多少个深重的偶然,
才能让我相信,
这是一个必然。
 
——应景。给 【康桥雨巷】三周年 


 

唐朝那边,有人一声轻咳,我手中的杯盏就径自裂了半边。

佛祖额上,菩提无意间一落,我脚下就骤然腾起红尘万千。

你是我的谁。

是前生无缘的恋人,是隔世不忘的仇人,是我腹中含泪怀胎的骨肉。在相见之前,就已经念了那么深那么长。

这场偶然,根本蓄谋已久。

 

我已身染风湿。你眼里一落雨,我就有缠绵的疼痛。

我已颠倒花期。你唇角一吹风,我就微笑着去凋零。

你是我的什么。

是插翅难逃的劫数,是百戒不去的毒瘾,是我心上一块最旖旎的病。一旦治愈,生命就再无盼头。

苦难的果,只为对症甜蜜的因。

 

我相信这种美丽经得起极端的任性。

无论水墨煮了多久。遇上你时,也会刚刚好不浓不淡。

不管以怎样的步伐赶路。从树下走过时,你的花瓣总能恰巧落满我的一生。

我注定是要在子时遇见你。这一天中最早,也是最晚的时辰。

    

2011/05/07 

     
 
【后记】
 
       乱涂几句。抱歉我最近不在美文状态。就像分明已经看过一个女人的裸体,再看她一层层裹上美丽的外衣,便觉索然无趣。
       不过我还是赞成大家多去这里折腾的: 【康桥雨巷】3周年庆典有奖活动启事 。不折腾,何以成人生?趁活着,就多蹦跶两下。更何况,网上美丽的偶然更多,说不定就能与才子才女“艳遇”一把:)
       这一篇写得还是很痴情啊。我且问,你们可相信么?呵,就连我自己,现在亦是不信了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8)| 评论(18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